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查看: 2440|回复: 19

【规则大学堂】课程集合帖,密密麻麻的规则用最轻松的方式教会你(持续更新中~~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4-28 11:2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规则大学堂600-220.jpg


规则重要吗?灰常重要!规则难懂吗?灰常难懂!
好纠结~
联粉们表示很头疼,搞不懂规则,店铺经营违规了事情就大条了!
So~~规则君亲“声”打造规则大学堂,和您一起聊聊规则,和您说说规则要点!
密密麻麻的规则不再头疼!


汇总啦~~
【规则大学堂】第一课

【规则大学堂】第二课

【规则大学堂】第三课

【规则大学堂】第四课

【规则大学堂】 第五课

【规则大学堂】第六课

【规则大学堂】第七课

【规则大学堂】第八课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 账户安全多留心!入门级说明书在此,拿走不谢


后期还会持续更新哦~~~赶紧来关注吧!!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28 12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告知{:soso_e16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28 12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一帖尽知各种规则哦~商家朋友们可都要留心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28 12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公布的规则好多,我都搞混乱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28 12: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谢谢楼主的汇总哦,我会细心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28 13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也不用麻烦地一点一点找来看了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28 13:3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密密麻麻的规则表示很头疼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28 13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这个是定期汇总的呀  这样挺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28 15: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规则君辛苦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28 15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品搜索不到很多时候是因为关键词的设置不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28 15: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很多规则的变更都越来越有利于买家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29 11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品排名这块在做详细点,列举出影响排名的因素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30 15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装牛仔裤厂家货源QQ28517931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5-3 22:2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规则依循{:soso_e179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5-4 16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服装货源中心|衣联网 ( 粤B2-20070339号 公安备案号44010402000492)

GMT+8, 2017-1-23 04:27 , Processed in 0.558532 second(s), 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回复 发帖 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