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查看所有直播

衣联直播中心

加载中……

楼主: 桃花庵主

桃花庵主的讲习所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 12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建议飓风:你的经济能力应该不是很好,你先...

建议飓风:你的经济能力应该不是很好,你先吃点苦吧,以最便宜的方式去广州的十三行、白马地下,红棉步步高,站西路进货,你可以坐火车硬座或者长途汽车,所进货物随身携带。<br>
回月儿弯弯 :建议更换思路,想办法融资加盟“安踏”“特步”之类的体育运动品牌,你的发展会不可限量。<br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 13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支持楼主,立地成佛,普度众生.

支持楼主,立地成佛,普度众生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 16: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回童话小屋:你的问题我给我在北京的朋友打...

回童话小屋:你的问题我给我在北京的朋友打了电话咨询,但是他们也不知道北京哪里有批那么便宜韩式风格货的地方。你也去广州进货吧。尽量降低差旅费吧。非常抱歉,我有8年没去北京了,惭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 16:2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非常感谢。还麻烦你特意打了个电话。...

非常感谢。<br>
还麻烦你特意打了个电话。<br>
<br>
在这里看到别人的经验谈,<br>
已经让我很是受益非浅啦。<br>
<br>
再次谢过。:)<br>
<br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 16:3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客气,客气。

客气,客气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 16:5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桃花大哥,看了你最近的帖子,真的受益非浅...

桃花大哥,看了你最近的帖子,真的受益非浅,我也是年后开,想问你一下,我们这里的季节和广州季节差别有点大,比如很多同学说的广州一月左右就开始上春装了,可哪个时候我们这里还冷,不知道我三月底去广州还能拿到春装的货吗,相信你们那东北天气也和我这里差不多吧,我是贵州的,请问下你在拿春装的时候,是怎么处理和广州之间的区域天气的呢,这个问题郁闷了我很久,是不是意味着我们一月份就要提前拿了春装放家里,等到三月份在挂出来卖呀郁闷,请指教下呵呵谢谢了~还有呀想问下你衣服100-200进价的地方多吗,白马有这种价位的货吗,听说白马的货很贵 你经常在那里拿应该比较熟悉吧,所以想你咨询一下,谢谢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 19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回柔柔之水:看来你要补习地理课。找张...

回柔柔之水:
看来你要补习地理课。找张中国地图仔细看看。
你不要提前囤积商品,尽管年后工厂还没有开工,但是他们会提前加工一批出来在节后销售的。
但是,要少搞一些,够挂就可以,因为4月服装厂商会大量推出新版。
100~200进价的商品货源充足,白马三楼比较集中。你亦可选择在东莞虎门进货,你是不用担心号码的问题的。贵州离广州很近,纬度相差也不多,气候相差并不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 19: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大哥的贴那可都是精华!!!!支持!!!!...

大哥的贴那可都是精华!!!!支持!!!!!!!^_^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 19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哈哈~专业呀

哈哈~专业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 19:5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楼主大公无私,替大家谢谢了,祝生意兴隆

楼主大公无私,替大家谢谢了,祝生意兴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 20:3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桃花庵主你好,帮我分析一下。我经营女装半...

桃花庵主你好,帮我分析一下。我经营女装半年了,是经营低档女装的,都是年轻人穿的。<br>
我的房租是1600  两个服务员工资加起来是1100, 一件冬天的衣服也就挣个20-30就卖了。我现在经营的很吃力。每个月挣的钱刚够保本,我也是去郑州进货的。郑州一般的女士棉衣也就批60-80之间。 和上面说的差不多 撞衫很厉害。如果要去广州进货的话 我估计不太显示把。卖低档货的去广州路费就是很大开支了,对广州一点也不熟悉。  如果非要去广州进货的话,一次进多少钱的冬装比较合适啊???。<br>
再有就是我把现在的店铺转让出去从新找一个店面,定位精品店。 不知这个办法可行吗?如果定位精品店的话是买休闲的好呢? 还是卖时装的好呢?<br>
<br>
麻烦桃花庵主 把我的问题给 一一解答一下把 !!我真的是撑不下去了。希望你能给指一条明路!!!跪谢!!!!必要的话 电话和你联系 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 21: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非常佩服花兄的许多一针见血的言论,以及干...

非常佩服花兄的许多一针见血的言论,以及干脆了当的性格。感觉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天才言论,而是磨砺了许久的精华凝聚。<br>
马屁暂打住。<br>
<br>
小弟求教<br>
<br>
1 关于运动休闲款(精纺版)的货源问题(可以私下交流)<br>
2 在一个平均工资2000~3000的小镇,做哪种档次的服装发财易?因该是中高档吧?在小弟本人资金实力有限的情况下,一个35m2,位置较差的小店,如何做?(一些较拉级的2.3线运动品牌做的都不错)我的设想是:中高档+平民化,因为毕竟还是仿货,不知您的意见?<br>
QQ5915548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 21: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QUOTE][b]下面引用由[u]外贸...

下面引用由外贸根单发表的内容:

桃花庵主你好,帮我分析一下。我经营女装半年了,是经营低档女装的,都是年轻人穿的。
我的房租是1600  两个服务员工资加起来是1100, 一件冬天的衣服也就挣个20-30就卖了。我现在经营的很吃力。...

对你现在的处境,我本人是有过切身体会的,问题的关键是能否在2007年四月之前兑出去。
未来是一定要做精品店,至于具体做什么,需要自己决定,你的强项是休闲还是时装。
我每次到广州进货大约要花费6000,进100件的话每件路费就是60元。你们离广州近些以每次2000元计算,每次进货200件每件路费才10元。卖零售价200左右的商品,到广东进货还是能划得上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 21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楼主现在在线?

楼主现在在线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 21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股惑仔:马屁拍得不错。记得第一天来衣...

股惑仔:<br>
马屁拍得不错。记得第一天来衣联网我就帮你回答过关于装修男装小店颜色的问题。<br>
任何城市那些国产运动品牌生意都好极。一个北京郊区的农民做了4年“康威”先后在一个县开了3间连锁,还在河北的一个小镇开了2间,开别克,住别墅。所以借“股惑仔”的话题,我想对各位同学发问:试问做哪个外贸精仿能做成这个农民的成绩??<br>
很巧“股惑仔”同学,我近日在哈尔滨看到一间相当有品味的外贸休闲男装,我把他广州总部的地址和电话要来了。不是精仿,是出口外国。<br>
地址:广州站前路197号锦都服装城251、252室<br>
华赢服饰贸易公司<br>
电话:020-61114317 &nbsp;陈玉华:13751888330<br>
以上资料来自哈市国贸城某档口,我只看到哈市的商品,还未去广证实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服装货源中心|衣联网 ( 粤B2-20070339号 公安备案号44010402000492)

GMT+8, 2021-3-6 00:43 , Processed in 0.39984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回复 发帖 顶部